肉圓傳情 500顆肉圓贈喜憨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彰化有位賣了48年肉圓的第二代業者,邀請鄰居,一起準備了將近500顆肉圓,現煮現做,在中秋節前夕,免費給保育院的師生品嚐,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放下工作賺錢機會,把平常炸肉圓的大油鍋,搬到保育院,一粒粒肉圓像下水餃一樣,在油鍋中酥炸,忍受高溫爐火製作肉圓,受到喜樂阿嬤精神的感召,鄰居聽到也趕來幫忙。

肉圓業者 莊啟明:「我們不是說大企業,可以奉獻很多金錢,我們就是將我們家好吃的肉圓,自己覺得好吃,希望可以分享給這些喜樂的院生。」

淋上業者特調的醬汁,桌上擺滿了剛剛炸好的肉圓,邀請院生品嚐,高興表情全寫在臉上。

喜樂保育院主任 廖美媛:「很感謝莊老闆他長期以來都很幫忙喜樂,然後孩子吃了不同的食物,這樣子他們也很開心,然後也有很不一樣的一個生活的經驗,我們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喜樂保育院的一個

喜樂保育院表示,業者已經多次前來義煮,甚至提供國小經濟弱勢學童肉圓餐,或是店內待用餐的服務,這些義工們的付出與愛心,也為現今社會增添一股溫暖的力量。

喜樂保育院師生:「謝謝老闆,肉圓好吃,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