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轉移焦點 李凈瑜要求探視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台灣公民李明哲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預料中共當局近期將宣判。妻子李凈瑜今天(27)與民間團體召開記者會,重申李明哲無罪,要求每週前往中國探視李明哲。不過因為李凈瑜的台胞證申請依然沒有下文,因此要到 中國探監,是困難重重。

李明哲 妻子李凈瑜:「自古以來探監是囚犯與家屬的天生權利,不可剝奪,給我探視李明哲的權利,直到李明哲自由返台的那天。我沒有被打倒,我也不會被打倒。丟兩張照片,一段影片,就想讓我崩潰,以為我會閉嘴嗎?我今天就是要站出來大聲說,我不會。我擦乾眼淚,我咬緊牙根,我就是繼續戰鬥到李明哲真正自由的那一天。」

李凈瑜日前在中國旁聽丈夫受審,卻在當地被拍下,和NGO男性成員挽手行走的照片,李凈瑜痛斥中共以猥瑣 手法打壓受害者家屬,企圖以黃色劇場扭轉焦點。重申李明哲不被釋放,她的營救行動就不會停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