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節目國際發光!影視媒合會歷屆最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文化部舉辦電視內容交易、創投媒合會,今年規模是歷屆最大,買家來自22個國家地區,包含日本、韓國、中國、菲律賓等亞洲國家,與來自歐美的買家。新唐人亞太電視這次也參展。國際影展常勝軍,小乾坤動畫受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像小乾坤來講,我們呢已經得到,55個國際的獎項,被39個國家認同。仁義禮智信的,那個道德標準,是我們這個電視台,一直希望跟別的電視台不一樣,非常值得我們去推廣的。」

文化部常務次長 李連權:「文化部對於電視內容的推動,是認為是,內容產業裡面的重中之重,那文化部有信心,台灣的創意,台灣一定會重回亞太市場,電視內容的重鎮。」

文化部所舉辦的影視媒合會,這次是歷屆最大,東南亞買家比例更是大幅提升45%,這次有74家 305 部作品參展。活動期間也舉辦論壇,分享OTT、大數據、異業結盟等主題,要和與會者探討,更多未來發展趨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