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狗年鍍金銀幣 拉布拉多成設計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臺灣銀行今天(27日) 舉辦狗年貴金屬新品上市發表會,以拉布拉多作為設計主軸,鍍金銀幣限量5萬枚,金鑽條限量5000條,臺銀表示,因狗的叫聲跟「旺」同音,預計廣受市場歡迎。

臺灣銀行董事長 呂桔誠:「我想拉布拉多就是一個讓大家覺得,是一個很有智慧,很會保護主人,而且又跟主人非常親近,的一種,不只牠是一種寵物,牠也是一個忠實的朋友。」

臺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經理 楊天立:「那在它的重量,還是維持我們這一個系列,是1英兩,那成色是千分之999,它的定價也是原例,也是1980美元,並沒有因為今年銀價的上漲,來調漲它的售價。」

台銀表示,戊戌 狗年精鑄生肖銀幣,是鍍金版生肖系列銀幣的第11枚,限量5萬枚,台銀今年也再推出台銀金鑽條塊狗年生肖版,限量5000條,都是以拉布拉多作為圖案設計,因狗的叫聲跟「旺」同音,預計廣受市場歡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