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神韻跑!二次看神韻交響樂再次回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6日來到台灣高雄文化中心首場演出座無虛席,剛看完21日新竹場演出、從事建築業的林永富,又特別趕來高雄的首場,他說神韻交響樂帶給他心靈上前所未有的喜悅與平靜。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今天下午就像一場美的饗宴,中西合璧的音樂,聽起來特別特別的不一樣,把西方的樂器跟中國傳統樂器結合在一起,要讓人家覺得就是說這樣的契合,真的也是讓人家耳目一新。」

建築規劃團隊執行特助 林永富:「每一首曲目的帶領之下,其實我心中從聽覺裡面,其實我自己內心有一些平靜的畫面會產生,那我覺得,聽了我覺得,心裡覺得感到非常的平靜、平安。」

五天前才在新竹第一次聽神韻交響樂的林永富,特地南下高雄再次聆聽,他形容神韻音樂帶給他的驚喜和感動,已超越文字語言能表述。

建築規劃團隊執行特助 林永富:「雖然好像我們彼此沒有透過言語的溝通,但是透過這個音樂的分享,我們可以跨國界的、跨產業的、跨域的、跨人種的,做各方面的這樣子一個心靈交流,我覺得這股能量是讓我覺得特別奇妙,也特別溫暖的部分。」

高雄市巨港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李宗翰:「這樣一整場下來的時候,我覺得是如沐春風。」

高雄市巨港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李宗翰:「指揮非常的生動。然後,最後在安可之前他有跟台下的互動我也覺得很新鮮。因為讓台上跟台下,藉著鼓掌啊,還有樂器啊交集,然後讓整個融在一起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

神韻交響樂團高雄首演,帶給聽眾飽滿的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