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新哥」 市議員同僚難接受死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人稱「新哥」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消息,讓同事多年的議員相當錯愕,李新因為生病,最近暴瘦7公斤,而聽到噩耗傳來,不只同個質詢小組的汪志冰,哽咽落淚,也有之前聊天的同事自責,沒能即時紓解他的壓力。

台北市議員(國) 戴錫欽:「其實我也很自責,就是這兩三個禮拜雖然跟他聊過幾次天,也試著去看能不能夠從聊天過程當中,去幫他一些忙,但是,如果我們周遭的人能夠更積極的去跟他多談談,多聊聊,了解他的想法,疏解他的壓力,或許今天不會走到這一步。」

總是活力十足的李新,9月18日開議時,雖然人到了,卻暴瘦7公斤,臉色蠟黃、情緒低落,同僚陳永德透露,其實在開議前一天,李新才吞了70幾顆安眠藥,急救救回,沒想到憾事再度重演。

台北市議員(國) 陳永德:「我忘記是50幾顆,還是70顆,就說他被救起來,不要說他自殺。我想說,會不會誤食啊?就不以為意。回想起來啦,我是後知後覺,他的舉止,真的有點怪異。」

叮囑同事注重健康,還辭去做了好幾屆的法規會主委,大家就覺得怪怪的,李新鬱鬱寡歡,也有人猜測是和女友分居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國) 汪志冰:「在新哥,跟他交往的初期,我們大家也是發現說,新哥不管在衣著、各方面,沒有很大的不一樣,感情的事情,憑良心講,外人真的是很難去理解,也很難去說三道四的。」

台北市議員(國) 王鴻薇:「因為他明年就準備交班,李柏毅大家很多人也都認識嘛,每次碰到,其實他都會講一下,就是大家都是同事嘛,要多照顧柏毅啦,多幫他一下啦!」

怎麼都想不到前幾天還講著話、聊著天的李新,就此離開,議會同僚,再也無法喊他一聲「新哥」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