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慶晚會 促觀光首度移師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雙十國慶晚會,今年移師到台中盛大舉辦,還有停辦兩年的國慶煙火也將在台東施放,搭配4天連續假期,希望能藉由國慶活動,帶動中部觀光與商機。

男團GMT勁歌熱舞表演為國慶晚會作宣傳,今年國慶晚會首次移師台中,請來玖壹壹、畢書盡、韋禮安等台灣當紅流行歌手登台表演。

主持人:「我們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來自玖壹壹的世界大演出首次大演出。」

本土饒舌樂團 玖壹壹:「沒那麼誇張,就是還不錯的表演。」

男團 GMT:「我們其實非常興奮,謝謝台中邀請我們一起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那天有很好的表現。」

卡司陣容超強,國慶晚會主辦單位僑委會表示,讓難得回台僑胞及台商國慶同歡,過去晚會都在台北舉辦,蘇嘉全表示:國慶日前一晚要有一場全民的聯歡晚會,所以建議選在台中市舉辦。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 吳新興:「僑胞在雙十國慶都會大量的回國,今年大概回來有五千多人,比去年增加一千五百人,通常僑胞回來我們就會,辦一個四海同心晚會在十月九號。」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 蘇嘉全:「第一次從台北市走到其他的縣市,我就想一想,還是到台中市來我比較有把握。」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個陣容比跨年晚會還要精彩,我跟大家講我來之前,昨天晚上先Line給我的女兒,我Line這個卡司給她看說,這個卡司怎麼樣,她說爸爸怎麼那麼棒,這個在哪裡她一定要來參加。」

蘇嘉全表示,這次大膽走出台北市舉辦國慶晚會,將為中台灣帶來近3000名僑胞進行觀光、旅遊及消費,同時發現中部的發展與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