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遊皇后澎湖選美 羅馬尼亞小姐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2017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總決賽,上週末(23日)在澎湖登場,40國佳麗參賽,最後由羅馬尼亞小姐艾麗莎貝奪得后冠。她不只相當驚喜,也對澎湖留下很好的印象。

今年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總決賽,首次移師澎湖,比賽由國服表演拉開序幕,選美小姐身穿代表自己國家的特色服飾,爭奇鬥豔 ,吸引台下評審和觀眾目光;在壓軸的晚禮服競賽中,佳麗們優雅的氣質,令觀眾印象深刻;40國佳麗的閃亮表現,直到最後前5名人選,都讓評審難以抉擇。最後,25歲的羅馬尼亞小姐艾麗莎貝,以一襲綠樹造型晚禮服,不但贏得評審的最佳鏡頭獎,還一舉摘下后冠。

全球旅遊皇后羅馬尼亞籍 艾麗莎貝:「我很驚訝,我不相信也沒想到會摘下后冠,我很興奮。」

第二名是墨西哥佳麗,她也獲得最佳晚禮服獎;第三名是法國代表,她同時獲得最佳身材獎;而台灣佳麗粘育綾,則拿下最佳人氣獎。賽前最被看好的韓國小姐,意外沒有擠進前5強,但仍獲得最佳台風獎;最終摘下后冠的艾麗莎貝,賽後接受採訪時,除了談到得獎感言外,也談到對澎湖留下很好的印象。

全球旅遊皇后羅馬尼亞籍 艾麗莎貝:「因為我覺得這裡很好,澎湖對我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我沒有看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灣,我認為你們有全世界最好的美食,對我來說,哇!我喜歡七美人塚,還有雙心石滬,太好了,感謝。」

民眾 黃小姐:「冠軍羅馬尼亞小姐,她真的是很棒耶,她不管是在舞台上面,還是說私底下對大家的感覺,我覺得她都好親切。」

艾麗莎貝在晚宴上與民眾合影留念,來者不拒,未來一年,她將與墨西哥和法國小姐,為澎湖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代言,行銷澎湖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