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醫院開幕 教廷代表、副總統到場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經過4年的興建,今天上午舉行開幕典禮,將從10月2日起進行義診試營運,今天教廷代表、副總統等人都到場祝賀,期許輔大醫院未來為台灣民眾提供良好的醫療服務。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院長 王水深:「真的是謝謝、謝謝、再謝謝,thanks and thanks and thanks again,那醫院經過這麼多年,在大家的幫忙之下,今天我們真的拿到了開業執照,那我們也就開始要來,投入救助病人的這樣一個行列。這些醫師,他們都是非常有理想、有愛、有抱負的人,那我們不是用那個高額的薪水來吸引他,而是說我們提供一個平台,這個平台讓他們能夠達成他們的願望,來救世濟人的願望。我們的醫院現在一直在擴大,那現在來的這些醫師,很快他們的病人就會,沒有太多的時間,我們再招募更多的醫師,一起來投入救助病人的這個行列。」

輔大醫院目前是全台唯一的天主教大學醫院,在開幕典禮上,教廷代表樞機主教涂克森、副總統陳建仁、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到場祝賀,目前提供90多個床位,預計在年底可以增加到250個床位,並且從10月2日起進行義診試營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