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黑勢力合流亂台?傳國台辦操控台黑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持續關心,關於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造成台大校園濺血,引發全台關注,警方也查出,白狼張安樂領軍的統促黨當中,有多人是具有竹聯幫中堅幹部身分,到底台灣黑幫,為何會配合中共的「統一促進」的任務?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福建廈門台辦有一個「外聯辦事處」,就是負責掌控和吸納台灣黑道份子的,前哨基地。

內政部長 葉俊榮:「對於任何境外的,對台灣民主社會的滲透,甚至於對我們的一些操控,我們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不只非常非常重視,而且要非常詳查。」

內政部長葉俊榮,強調絕不容忍境外滲透,就是因為這篇平面媒體報導,引述台灣情治單位說法,點名中共國台辦的福建廈門對台辦,2000年前後成立秘密單位「外聯辦事處」,由中共國安部直接管理,竟是負責掌控和吸納台灣黑道份子的,前哨基地,可直接操控兩大台灣黑幫。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因為福建這個地方過去台灣許多通緝犯,都透過福建這個管道進入中國嘛,福建的台辦看準了這個契機,針對黑道的部分加以做統戰的運用,其實也不意外。」

旅美中國政論家 陳破空:「中共只能找黑幫,中共就是黑,就是又紅又黑,黑就是紅紅就是黑,所以它只能找黑幫,黑幫也只能找中共,暴力找暴力,這叫臭味相投,沆瀣一氣。」

立委警惕紅黑勢力合流打擊台灣,報導指出,外聯辦事處「管處長」,派駐福建廈門15年來,透過管道親近有案藏匿在中國的台灣黑道大哥,一旦有黑道被中共逮捕或掃蕩入獄,外聯處就可直接以「重要線人」的理由帶走,把台灣黑道納入中共麾下,或給予金援利誘。

(電話採訪)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它們其實都是一些中共的情治單位,秘密單位在做,譬如說掛在福建的省政府的一個什麼外聯辦,或是掛在國台辦,甚至是掛在公安廳,省級的公安廳裡面,都有人專門在做這個事情,不只是對台灣是這樣子,對香港的黑幫也是這樣子,其實白狼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

前竹聯幫大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1996年潛逃中國後經商,2005年在中國跨海成立統促黨,2013年高調返台促統,更屢次率眾到社運場合「路過」嗆聲,警方查出,統促黨成員中,至少26人是竹聯幫「六堂一隊」的中堅幹部,懷疑是黑幫假政黨名義,動員幫眾介入陳抗活動。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是在搗亂台灣的社會秩序,順帶也用黑幫的力量,在恐嚇一些對中共表達不同意見的人,一般來說,黑幫沒有利益糾葛的話不會去做這些事情,去做這些事情不是為了利益,那後面就是為了政治。」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本來這群人就賦有很明顯的任務,其實張安樂本人也沒有否認過,就是它們的第一任務就是,反正是中國官員明的來,它們要加以保護。當天前後兩三天的通聯記錄,從張安樂本身,從現場的四個人,跟哪一個,看看有沒有連結到那位台辦的身邊的人,跟台辦的主任。我確定知道,絕對不只是這些人而已,剛剛所講的愛國同心會,大家也還是明目張膽可以看到。」

今年一月,白狼次子張瑋毆打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而愛國同心會動粗傷人遭拘役,單單2015年就有4起,包括中國民主人士唐柏橋,景點講述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制止愛國同心會噪音的路人,都曾遭到暴力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