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辦中國節目引校園濺血 柯文哲民調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好,台北市政府協辦中國的演唱會活動,引發後續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的流血事件。根據最新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從上次調查的66.8%降為51.6%,一個月狂跌15%;不過柯市長一早出席活動,仍舊是,老神在在。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常收到長輩圖嗎?沒有,我的助理不會寄給我。」

和銀髮族玩手機自拍,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老人共餐據點,還引進數位行動教學車,教老人家玩手機、平板,連柯爸、柯媽也是箇中翹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後來發現我爸媽都不敢打電話給我,所以我的助理都很慘。我媽媽常打電話說,昨天看電視,誰又在罵我兒子,你要注意哦!」

柯媽用電視和手機監控,就怕最聽話的柯P又講錯話。不過先前遭到中央偷襲更換北市警察局長,似乎讓柯P很不滿,不但用沉默表達抗議,還三度拒見新任局長陳嘉昌,來抱怨中央「太粗魯」,內政部長葉俊榮趕緊緩頰。

內政部長 葉俊榮:「粗魯是外面的說法,他自己其實是認為說,你那天是不是已經決定這樣做?如果我強力反對的話,那你怎麼辦?我說這事情本來就是中央的職權,陳嘉昌這麼優秀,現在是要來幫忙你。(覺得市長有點小家子氣)就讓大家去解釋。」

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對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的表現滿意者占51%,不滿意者33%;對比8月調查的66.8%滿意、20.2%不滿意,滿意度重挫15%。

台北市議員(民) 何志偉:「過去的柯文哲,做事情相對明快,而且危機處理也可以講得很清楚,處理得也很好,但是在台大事件上面,我覺得柯文哲的處置方式,讓台灣失了面子,又失了裡子,甚至衍伸到最支持他的年輕人,都不支持他了。」

記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民調顯示,台大事件掉15%。」

柯市長聽到民調下滑,絲毫不為所動;因為對他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做好市政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