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肥遠離我!教練教你烤肉時可以拿柚子這麼做

中秋肥遠離我!教練教你烤肉時可以拿柚子這麼做。(World Gym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等肉熟的時間… 應景小物柚子、水瓶「來這招」

    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啊,不然要做什麼!但,好掙扎,又要烤肉、又怕中秋「肥」上身,怎麼辦?World Gym教練教你,趁著烤肉的空檔,拿著應景的柚子、或是烤肉必備的飲料寶特瓶,都能訓練!

    World Gym教練以專業壺鈴示範,雙手抱著壺鈴、放在胸前,胸部背部挺直、深呼吸,雙腳打開與髖同寬、腳尖膝蓋朝前(如附圖右)。接著,腹部收緊,臀部下移、膝蓋彎曲,想像屁股往下坐的感覺,把重心放在髖關節及下背部,下蹲時,下背部成直線、不要駝背,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如附圖左)。

 

中秋肥遠離我!教練教你烤肉時可以拿柚子這麼做。(World Gym提供)
中秋肥遠離我!教練教你烤肉時可以拿柚子這麼做。(World Gym提供)

 

   這個深蹲(Squat)的動作,在於加強下半身肌群,重點在於,自然蹲坐、重心放於腳跟、上半身切忌前傾,避免造成腰椎的壓力。而為了保持身體重心,手上可拿壺鈴、或是啞鈴,避免低頭、彎腰、或是背部拱起來。深蹲,不受限地點,民眾可以趁著中秋烤肉、等肉熟的空檔時間,自主訓練;壺鈴還有啞鈴,則可以使用中秋節必備的柚子取代,或是飲料寶特瓶。

 

邊烤邊運動 「想瘦」多一點

    深蹲可以訓練的肌肉群,相當的多,主要是在腰部以下,對於大腿還有屁股的線條雕塑,持之以恆,再加上規律運動和飲食控制,一定能看到效果。現在就快跟著World Gym教練,自主訓練;標準深蹲,即刻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