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今夜不回家!神韻交響樂雲林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9月27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在農業大縣雲林演出,出現難得一見全場爆滿的票房佳績,各界主流齊聚一堂。斗六市長謝淑亞更意猶未盡的表示,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可以一直聽下去,該有多好?

神韻交響樂扣人心弦,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盼望能一直聽下去。

斗六市長 謝淑亞:如果時間停留在這一點該有多好,今夜不回家,一直聽。」

斗六市長謝淑亞形容,神韻交響樂將中西音樂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奏出的樂音像有畫面一般,令人神往。

斗六市長 謝淑亞:「好像有騎著馬,有乘著風,然後也有在很柔和的月光下,所以就讓這些音符帶著我們去奔跑。」

雲林地方法院公設辯護人 許俊雄:「覺得很澎湃,覺得有時候就像萬馬奔騰,有時候就像很寧靜,小鳥在我們的耳旁這樣輕輕的鳴唱。」

動人的樂章,悠遠的意境,神韻交響樂傳遞正向能量,撫慰人心。

法務部矯正署前典獄長 蔡協利:「有時候會覺得說,哦!相當的寧靜,能夠走到一個寧靜的世界裡面,那真好。」

斗六市長 謝淑亞:「都很感動,像演唱的時候那種聲音一開口到最後ending的時候,那種我覺得長江黃河就在她的胸懷中,不同曲子的話就覺得各有她的特色,但都很舒服。到現在那些美好的樂章樂曲,就是那些畫面都會出現,我覺得一座城巿如果要感動人的話,應該就是要回歸到藝術文化。」

神韻交響樂天籟般的樂曲,為雲林鄉親開創一個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陳月秀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