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傳雲林 觀眾:靈魂隨之流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7號晚間在雲林縣文化處表演廳演出,觀眾們深深被出神入化的美妙樂音吸引,渾然忘我,靈魂彷彿也跟著音樂流動。

前上市科技公司副總 沈台興:「是世界級的一流。非常有特色的中西合併的交響樂,演奏得非常的成功。」

豆類加工廠董事長 邱?通:「國際級的(演出),我覺得非常的棒!那種感覺是很難想像說音樂的氛圍,還有交響樂把人的情境帶到很深、很深的那種感覺,非常棒的一個交響樂團」

中西合璧的曠世天音,演奏沁人心脾的悠揚樂章,感動各界觀眾。

農場自營者 程滄亮:「國際級的演奏家,所以他們能夠把中西的音樂合在一起,表演的過程,抑揚頓挫;能夠快慢的配合,聲音低的、高的,配合起來天衣無縫,覺得說真的是很棒的一種藝術表演。」

豆類加工廠董事長 邱?通:「以前都是看國外,這次我們自己中國人聲樂家的感覺,特別有很高的榮譽感跟感受。很聆聽專注,你的靈魂,已經隨著音樂在走了。」

至善至美的悠揚樂音,帶給雲林鄉親一場心靈上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