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邀請函沒有國旗 藍批去中華民國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雙十國慶邀請函,由籌備委員會寄發給各界貴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將出席雙十國慶。不過國民黨批評,國慶邀請函上沒有國旗圖騰,而前一晚的國慶晚會邀請函,不僅沒有國旗,更沒有中華民國字樣。認為說,這是民進黨政府,在去中華民國化。

國民黨發言人 洪孟楷:「收到這份邀請函的人能不能瞭解,能不能知道這個封面,2017一起更好全民狂歡夜,你當是台中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嗎?」

拿出國慶晚會邀請函,國民黨發言人批評,上頭沒有國旗也沒有任何中華民國字樣,只寫著全民狂歡,簡直是地方跨年晚會。而雙十國慶大典邀請函,裡頭雖然著名中華民國,但也沒有國旗,翻過來背面只有雙十圖騰,下面寫著better Taiwan。看不出與中華民國的關連。

國民黨發言人 洪孟楷:「這兩場活動,更是看得出民進黨政府,要去中國化的痕跡、態度,完完全全,明明白白毫不掩飾。」

另外包括部分外館邀請函,也只印上台灣圖樣。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抹煞中華民國的價值,對照賴清德先前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的說法,認為是假借中華民國外殼,包藏台獨理念。國民黨對此表示痛心與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