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律師團 向美國提交人權惡棍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接著關心,日前﹐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華盛頓向美國國務院等機構,提交了嚴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希望美國能夠依法禁止這些人權惡棍入境美國﹐並凍結他們的資產。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代表律師團將這十多年來在海外控告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提交給國務院等相關的美國政府單位﹐(要求)將他們放在全球馬格尼茨基的人權問責法案上面﹐禁止他們將來入境美國。如果他們在美國有財產的話應該予以凍結。」

去年底﹐美國國會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美國政府對各國侵犯人權者進行制裁﹐並由總統簽署成為法律。今年4月﹐川普總統表示﹐聯邦機構將展開跨部門審查行動,確保對人權侵犯者進行追責。

對於這次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交的名單﹐美國政府機構表示歡迎。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高級專員 Tina Mufford﹕「人權團體的信息可以幫助支持和證實美國政府本身收集的信息﹐構建更強有力並可以執行的案例﹐針對這些人權踐踏者。」

中共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不斷欺騙國際社會﹐掩蓋事實真相。調查顯示﹐中國器官移植領域至今依然是黑箱作業﹔中共宣稱的「每年一萬例移植手術」遠底於實際移植手數量﹐所謂「器官志願捐獻系統」也有重大疑點。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提出具體的科學的證據及論證﹐說明從2015年之後﹐(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欺騙國際社會﹐說中國器官移植以及中國的勸募系統已經有所改進﹐完全是滿口謊話。」

2014年﹐歐洲理事會通過「反對販賣人體器官」公約。朱婉琪建議美國應比照歐洲﹐強化立法﹐禁止器官買賣和器官旅遊﹐並禁止使用非法摘取的器官。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政策高級專員 Tina Mufford﹕「我們看到其它國家採取了同樣行動。美國至少應該展開在同樣的背景下的探查。」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