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 台中國家歌劇院首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9月28日,在開幕剛滿一週年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迎來了紐約神韻交響樂團,將神韻原創音樂與西方經典曲目的精彩呈現給了台中觀眾,在觀眾誠摯真切熱情的掌聲中和三首安可曲結束演出。

竹詩愛樂執行總監 周少媛:「我覺得非常好,這是一個很好的一個音樂的饗宴。」

首次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神韻交響樂以中西樂器合璧,淋漓盡致的將不同風格的音樂氣勢烘托出來,尤其作曲家展現的深度與廣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家們精湛演奏,令人折服。

竹詩愛樂執行總監 周少媛:「看到很多的外國人也來,從美國飛過來,然後演奏我們這樣子的中國的曲目,我非常的感動,非常的物超所值,然後我覺得非常的經典,我覺得世事紛擾,聽音樂最好,世事紛擾聽我們這個神韻交響樂團最好。」

指揮米蘭‧納切夫靈活協調台上樂團,與台下觀眾真誠互動,樂迷們熱情的掌聲,迎來三首安可曲。

台中國樂團團長兼指揮 林月里:「今天是一個非常棒的音樂饗宴。因為融合了中國音樂,我是覺得這個指揮非常了不起,因為他除了在西樂的領域之外,對於中國音樂了解的深度也是非常夠的。他指揮若定,我是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棒的一位指揮!那裡面每一位團員都很盡職,表現出他們最好的一面。呈現中國音樂比較溫柔的那種美,也可以有西洋音樂比較豐富的音樂的色彩。」

德音雅樂完整呈現給大台中的觀眾朋友,神韻交響樂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首演,掀起熱烈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