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金鐘感動時刻!盧廣仲演唱催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金鐘獎落幕,會上有許多感人時刻,歌手盧廣仲帶來演唱,向已逝的演藝界前輩致敬,也成為整場典禮最感動的一幕。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終身成就獎頒獎人 吳靜嫻:「林福地導演。」

高齡83歲的導演林福地,從星星知我心女主角,也是頒獎人的吳靜嫻手中接下獎座,深深一鞠躬,難掩激動,忍不住紅了眼眶。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終身成就獎 林福地:「一甲子多了,我終生在這個圈子裡面打滾,今天終於獲得這份殊榮。」

擁有40年以上執導經驗的林福地,製作過近100齣電視劇,包含「星星知我心」、「又見阿郎」、「布袋和尚」等經典作品,至今仍深植人心。林福地還不忘感謝現在提供他拍戲舞台的老闆。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特殊貢獻獎頒獎人 崔苔菁:「他是大家熟悉的Uncle Jerry,他的愛無所不在,各位朋友,丁松筠神父。」

特殊貢獻獎則是頒給已故的丁松筠神父,由摯友崔苔菁擔任引言人。丁松筠神父24歲時來到台灣,一開始在輔仁大學任教職,直到轉到光啟社,一待就是40年。傳教之餘,以「Uncle Jerry」的身分主持英語教學節目。演過八點檔,也製過許多紀錄片,關懷弱勢族群。1986年,丁松筠前往泰緬邊境難民營,拍攝難民遭受慘絕人寰的對待。愛唱歌的丁松筠,喜歡背著一把吉他到處彈唱,921災後,他帶著吉他走訪災區,用歌聲慰人心。將超過半世紀的生命奉獻給台灣,丁神父已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人。

丁松筠神父弟弟 丁松青:「我現在相信,哥哥在天上,也繼續做他愛的工作,也是很愛你們,他非常愛台灣。」

頒獎典禮後半,歌手盧廣仲帶來表演,緬懷演藝圈殞落的巨星。

歌手盧廣仲《魚仔》:「搖來搖去,搖來搖去,我對你,想來想去,想到半暝,希望月光帶你回到我身邊。」

深情演唱,搭上背後螢幕投影出一位位演藝前輩的照片,成為全場最感動的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延伸報導:
植劇場金鐘大贏家 蔡英文:台灣戲劇新力量!
成功二連霸 吳宗憲、KID拿獎謝錯部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