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大劫重新思考人生 美術設計轉行拿鍋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一位電視台的美術設計,因為時常趕場設計,差點發生車禍,開始重新思考人生,於是他放下電視台的工作,到花蓮開起海鮮粥小店,帶您去看他的故事。

甜美海鮮下鍋,有魚皮、小捲、蝦子,濃濃鮮味融合花蓮在地富里米,變出一碗份量十足的海鮮粥上桌!

顧客:「很新鮮,很好吃,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海鮮粥,(你從哪邊來?)我從上海,(上海不是也有海鮮嗎?)也有海鮮,但是沒有這麼大碗的海鮮,料很足、很好吃。」

店內的招牌料理除了海鮮粥之外,主打當日現撈魚獲,就是想給顧客最青的味蕾享受。

翻開比手掌還要大的龍蝦,濃郁的蝦膏,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還有澎派的現烤海鮮拼盤。

老闆 黃俊賢:「我想要開一間自己的店,已經想了好幾年了,想說回來花蓮,看到花蓮沒有人開螃蟹粥、龍蝦粥這種,我就突發奇想,那換我來試試看。」

曾擔任八點檔的美術設計人員,長達11年的時間,不過因為趕夜景差點出車禍,讓他決定放棄電視台的高薪工作,到花蓮開店,轉行開海鮮粥店,客人絡繹不絕,也為自己的人生,開啟新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