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兩廳院生日!捷運車廂變「藝文列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自從世大運在捷運車廂,打造出「游泳池水道」宣傳後,很多活動跟比賽都會在車廂裡打造場景來宣傳,這回捷運再度大變身,不是只有牆面設計,國家兩廳院,現在把車廂變成了行動藝文列車,連第一節車廂的藍色椅子,都換成紅絨布座椅。

經典爵士樂演出,表演者忘情演奏,但是鏡頭拉開一看,這裡不是兩廳院,竟然是捷運車廂。

國家兩廳院慶祝30歲生日,和捷運合作,把兩廳院場景移到車廂,不只是表演廳的裝潢,全部複製,就連經典的紅絨椅,也搬到車廂裡頭。燈光從藍白光變表演黃光,牆面除了藝術圖書館裡面的書牆,天花板的水晶燈,甚至是這個迴轉樓梯,都搬到車裡,立體設計讓民眾,一上車就拍不停。

民眾:「很像,而且在門口還有人招待,覺得很驚訝。」

民眾:「滿有趣的啊,就有讓藝術融入生活。」

整個捷運車廂,都是我的舞台,不只有牆面設計,還找來芭蕾舞者跳舞,穿越時空的民國元年書生,也來到這裡讀書。不只是藝文,就連最近剛落幕的皂飛車比賽,也在捷運車廂貼上專用道,甚至還黏上香蕉皮,把車廂變馬路,各種活動,想要成功行銷宣傳,捷運已經成為最好的移動活招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