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催淚演技 安德魯《我要為你呼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好萊塢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催淚新作,描述妻子對癱瘓無法自主呼吸的丈夫,不離不棄,悉心照顧,兩人相守30多年,創造了醫學奇蹟。

熱愛冒險的羅賓,和美麗的黛安娜相戀,共結連理。但羅賓在28歲時癱瘓,連呼吸都得依靠機器。黛安娜不顧醫生反對,將羅賓接回家照顧。不離不棄的愛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一家人甚至四處出遊,讓羅賓活出驚奇又精采的人生。

充滿愛與奇蹟的《我要為你呼吸》,故事來自製片人強納生.卡文迪許(Jonathan Cavendish) 父母的真實經歷。由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與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擔綱主演。

羅賓於1958年癱瘓,在黛安娜的悉心照顧下,在1994年64歲時去世,比醫生預期的多活了36年。

製片人 強納森.卡文迪許:

「我想製作一部電影,展現愛能夠超越一切的力量,即使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如果你有愛,如果你周遭有對的朋友和支持,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卡文迪許希望,父母為愛而克服萬難的故事,能夠鼓舞身處困境中的人們。女主角克萊兒.芙伊,在拍攝期間也拜訪了現年80歲的黛安娜。

演員 克萊兒.芙伊:

「黛安娜(故事本尊),只是跟她見面說話,教了我很多,保持謙卑。人們當時做出的決定,純粹是出自於愛,不要求任何回報,他們就是這樣認為的。他們全心全意去愛別人,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非常多。」

在1960年代的醫療環境下,羅賓和黛安娜能夠謹守誓言,相守到老,如此堅貞的愛情,對現代人來說,美麗到近乎不可思議。《我要為你呼吸》體現出兩人內心的善良本質,也讓這部電影,格外具有意義。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