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濫射59死 凶嫌10秒內發射約90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新聞頭條,馬上來關心,被美國總統川普,稱為「徹頭徹尾邪惡行動」的賭城槍擊案,殘忍的凶嫌,在10秒鐘內,發射約90槍,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震驚國際,也成為美國近代,最嚴重的槍擊案。

案發時,住在曼德勒海灣酒店32樓的槍手,向附近參加音樂節的2萬多名觀眾瘋狂掃射。

從目擊者拍攝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慌亂的人群或者伏倒在地,或者四散逃生。

還有許多人不知道是發生了槍案,因?密集的槍聲一度讓人誤以為是在燃放煙花。

民眾:「是煙火,那是煙火,停下來。」

然而當群眾看到有人中彈倒下,便開始慌亂尋找掩蔽場所或逃離現場。

現場目擊者 Sydney Sievers:「這是我一生中最驚恐的時刻,我以為一切都完了,真的」

現場目擊者 Sarah Haas:「我們趴在地上,我不知道是該起來逃跑,還是不要動,還是藏起來。」

當警察衝進槍手開槍射擊的酒店房間時,發現槍手已經自殺身亡。

警方確認,槍手是64歲的斯蒂芬‧帕多克,並在房間裡找到了10多支自動步槍。

帕多克在開槍前砸破房間的窗戶,從高處向下開槍,掃射群眾。

警方隨後搜查帕多克的住宅,查獲更多武器及子彈。但警方表示,帕多克此前並沒有犯罪記錄,鄰居和親友也從未發現他有任何暴力傾向。

由於受傷人數過多,許多美國民眾主動加入獻血行列,希望救助傷者。

伊斯蘭國組織稍後宣稱,對拉斯維加斯發生的槍案負責,並稱槍手已在幾個月前皈依伊斯蘭教。

不過,聯邦調查局駁斥這一說法,認為這次攻擊行為與恐怖組織無關。

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 Arron Rouse:「隨著對事件的調查,我們目前相信這一事件與國際恐怖組織沒有關聯。」

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表聲明,目前美國其它地方並沒有受到任何具體的威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