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音樂實境節目 用直播打造新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實境節目與直播節目,是現在最受歡迎也是最多人觀看的節目類型,這股風潮現在也來到音樂性節目,台灣製作團隊結合了戶外實鏡秀與直播音樂會的想法,帶來了全新的網路音樂實境節目,讓音樂,更有溫度。

歌手 ?卓源《台北夜空下》:「他們都牽著手走,浪漫的氣氛包圍著我一個人,站在台北的夜空下,渺小的影子,還想跟著你一起走一走,去散散心,我帶你走。」

現場直接來一段自彈自唱,面對觀眾的現場演出,最能夠展現歌手、音樂人的實力與音樂魅力,但大多數的人往往受到時間以及場地的限制,無法參與,不過透過科技,有台灣製作團隊就結合了戶外實鏡秀與直播音樂會的想法,打造原創的音樂直播節目。

四分衛樂團團長 虎神:「很多的想法、很多的創意你可能要,當下第一步就要直接表現出來,沒有NG的,所以我覺得可以把每個創作人最自然,最、甚至是私底下的樣子,透過音樂、透過這樣子把他成現出來。」

除了音樂演奏表演,透過直播節目,讓觀眾更可以走入音樂人的創作日常,並且在每一集的節目中,都結合了一間台灣的特色觀光旅館民宿,讓音樂可以跟旅行迸出不一樣的火花。

台灣音樂實鏡節目總監 大樹:「不會有事先安排好的狀態,就是有的音樂、有的甚至外國人他也很會音樂,他就現場在民宿就可以跟你即興演出,對、就會是一個比較貼近音樂人本身狀態的,但是又賦有娛樂性質的一個節目,就希望這個節目可以讓更多人,用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原創音樂人。更有血有肉,會更有溫度,我們希望把這個東西呈現給大家。」

節目總監大樹表示,直播節目的成本以及壓力都是比較大的,但直播是現在的趨勢,因為觀眾喜歡跟鏡頭裡面的人產生互動,與直播演唱會不一樣的是,讓粉絲與藝人有更多的互動,帶來不一樣的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