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獲選十大傑出青年 戴資穎穿套裝領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讓世界看見台灣,年僅22歲,就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優秀的表現,獲選為今年的,十大傑出青年。

一頭招牌的帥氣髮型,穿上正式的黑色套裝現身立法院,她是剛剛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世界球后戴資穎。

世界球后 戴資穎:「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的加油,用體育的實力讓台灣揚名國際。」

年僅22歲就榮登世界球后,為國爭光的優秀表現,讓她獲選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也是本屆最年輕的得主。獲此殊榮的還有台灣巨砲陳金鋒,同時兩名體育選手獲選,共11人當選10大傑出青年,也打破歷屆記錄。

立法院長 蘇嘉全:「都是我們國家的寶,沒有他們兩個人,哪一個落選,都對我們十大傑出青年來講,都是心中永遠的痛,12位評審全部無異議,不必經過投票,兩人就當選。」

哪個都不能漏,立法院長蘇嘉全說出的,恐怕也是不少球迷的心聲。

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底登上球后寶座,今年8月又放棄世錦賽,留在世大運為國爭光,順利包辦團體、女單2面金牌,獲選十大傑出青年,實至名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