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快時尚拼童裝 擴大實體通路重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3 日訊】來看到,儘管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但中高價童裝,仍舊商機不減,市場朝向M型化發展,日本快時尚品牌,也因此,積極在台灣擴大童裝銷售店鋪。

主打舒適以及時尚感,日本快時尚品牌,擴大童裝店鋪銷售,在店內放置可愛的米奇米妮,記者會現場邀請奶爸修杰楷擔任代言人,分享選衣哲學。

藝人 修杰楷:「(女兒)咘咘其實非常喜歡米奇米妮,選了一個跟她有些呼應,然後她穿在身上,也會覺得跟她比較靠近的一件衣服。」

台灣陷入少子化危機,看似童裝市場縮小,但分析指出,童裝銷售走向M型化,家長考量品質安全重於價錢,造就高價產品成長,預計中高市場可再成長30%。儘管台灣平價網購,100塊就能買到童裝,但不少家長,還是傾向實體商店購買。

民眾:「(喜歡實體商店還是在網路上購買)應該是實體商店吧。(為什麼)因為小孩子的尺寸就是比較好掌握,可以試穿。」

民眾:「挑選小孩童裝,最主要是材質,畢竟穿在小孩子身上,就是對材質會比較在意,所以我盡量還是傾向實體店面來,不論是試或者是試穿,尺寸比較合,然後材質也可以比較實地的去摸。」

小朋友:「(喜歡嗎)喜歡」

更注重小孩意見,日本快時尚品牌,推出活動,讓小朋友自己選衣服作穿搭,強調實地體驗,台灣童裝通路龍頭麗嬰房,開設第一家體驗店,提供體驗寶寶洗浴等,各項新手爸媽技能,全台推車市占第一的日本Combi(康貝),也推出體驗館,除了新品試用外,還有媽媽教室課程。

快時尚品牌台灣公司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 黃佳瑩:「體驗型的服務,也是只有實體店鋪才做得到。童裝市場反而正因為大家小朋友不是那麼多,所以大家會特別重視所謂材質,安心,設計的部分。」

2015年全球童裝市場銷售額高達1,356億美元,佔整體服裝市場銷售的12%,過去五年,童裝市場的成長速度,已經超過男女裝市場。日本快時尚品牌,積極擴大童裝銷售店鋪,要用好的產品品質,獲得消費者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