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十一接力 焚燒中共五星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10月1號,中共高調慶祝建政的時候, 許多中國留學生,用焚燒中共五星血旗的方式,抗議中共傷害國家與人民。

美國留學生 古懿:「這個火焰代表我徹底反對這面旗子所代表的東西,持續了68年的對中國人,對維吾爾人,對藏人的鎮壓,非常殘酷的流血和迫害,我希望從天上來的火焰把這個政權的罪惡和壓迫結束,中國人和在中國的殖民地上生活的所有的人能夠獲得自由和公義。」

10月1號,在美國、澳大利亞、日本等國留學的中國學生, 在不同的地方點燃了中共的五星血旗,他們希望熊熊烈火能結束中共在中國大陸持續了68年的罪惡統治。

澳大利亞留學生 易松楠:「68年中共從來沒有悔改過,更從來沒有對歷史公開道歉,所以我們以這樣的方式來懲罰它。」

澳大利亞DavidKong:「把邪惡的共匪旗碎屍萬段,共匪必亡。」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出國留學生燒國旗,表示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 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給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以及我們生存的這塊土地所帶來的深重的災難,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華民族的復興不能依靠共產黨,人來越多的認識到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是一個非常可喜的現象。」

中國留學生十一接力 焚燒中共五星旗
中國留學生十一接力 焚燒中共五星旗

在美國留學的維吾爾女孩Qeyser說,她之所以要焚燒五星血旗,是因為中共建立的政權從頭到尾就是一個騙局。

美國留學維吾爾女孩 Qeyser:「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由流氓、騙子以及屠夫組成的政府以及政權,他們聲稱會給人們自由,但是一個政府卻不讓人有自由的嚮往,不讓自由的說話,動不動就因言獲罪,何來自由,他們說他們保證人權,可是不只是對中國,對北朝鮮來的難民他們都給予遣返,讓他們生不如死。」

焚燒五星血旗,近年來多有發生,2012年,受害台商沈柏勝還發起「世界燒五星紅旗攝影比賽」,當時燒掉了190片五星血旗。

六四民主女神像雕塑家 陳維明:「這個五星紅旗它這個設計,它這一大片紅是什麼紅啊,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的,這是國家恐怖主義的一個見證,五星是什麼樣的,是四顆星圍繞中共,像美國其他西方國家那種都是平等博愛。」

除了焚燒五星血旗外,歷年來海外華人還會舉行集會遊行等活動,來表示唾棄中共。今年10月1號,香港有四萬人上街對中共的威權說不,發出只有國殤沒有國慶的吶喊。

新唐人記者 劉惠 駱亞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辛灝年:受騙的不僅僅是中國人
穿國旗裝遭抓捕!重慶老伯有話對台灣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