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中西合璧 高水準演出滿堂喝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二度來台,轉眼到了巡迴演出的最終站。10月3號下午,神韻交響樂在台北中山堂的壓軸演出,獲得全場喝采。觀眾讚歎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也驚歎樂音讓他們身歷其境,陶醉在音樂裡樂裡。

在指揮米蘭納切夫的帶領下,樂團時而演出舒緩流暢的音樂,讓人彷彿置身仙境,有時候又奏出節奏強烈,澎湃激昂的曲目,振奮精神。

陳逢顯毫芒雕刻館長 陳逢顯:「演奏的時候,有時候讓我澎湃起來,內心亢奮起來,有時候又讓我昇華到雲霧中,好像有一種飄逸的感覺。讓我多個月來的一種所謂工作的,所謂的煩惱,工作的疲憊,在這裡所謂的,放鬆了。」

演出融合了東西方樂器,展現跨越國界、語言的正面能量,超高水準的演出,讓現場掌聲不斷,在節目尾聲,紛紛起身鼓掌,就是為了爭取加演安可,觀眾的熱情,讓指揮俏皮對大家示意,「真的是最後一曲了!」。

前駐法代表 呂慶龍:「真的是欲罷不能,那欲罷不能要去解讀的話,只有二個因素,一個因素就是我們的演奏的水準,?對是國際級的,我們可以從節目當中,看到所表現出來的是,當然,有西方的交響樂團的音樂,可是又把中華文化的元素加到裡面去。」

頭份市長 徐定禎:「小提琴這邊也可以,其實也可以拉出類似二胡的聲音,二胡好像也可以拉出小提琴的聲音,這個,這個整個非常整齊,連動作都一致,非常厲害。」

純善純美的樂曲,帶領觀眾完全徜徉在音樂中,身心舒暢。徐定禎更讚歎,中西合璧的樂器合奏,不僅一點都不突兀,演出好得不可思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高健倫 張芝瑄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