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10月7日起四天 府推夜間光雕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雙十國慶倒數,負責籌畫系列活動的中華文化總會,今年特地邀請世大運開幕式,製作地屏視覺影像的團隊,策劃「總統府古蹟建築光雕秀」,從周六開始連四天,每天晚上七點開始,半小時就有一場。

史上第一次!總統府成了古蹟建築光雕秀的主角。10月7日到10日,晚間7點半到10點,每半小時就有一場,讓民眾可以坐在凱道上,好好觀賞。

為了慶祝國慶,負責籌畫系列活動的中華文化總會,今年特地邀請影像設計總監陳怡潔策展,帶領世大運開幕典禮的地屏影像製作團隊,帶給民眾融合聲、光、效的燈光秀。

影像設計總監 陳怡潔:「全長有140公尺的一個光雕演出,它更趨近於一個環境劇場。」

傳遞濃濃本土民間意象的說唱藝術,從國寶級阿嬤藝術家,楊秀卿口中唱出來,特別有感!超過一甲子說唱經驗,楊秀卿此次也受邀在表演活動之列。而說到本土,表演活動還有悅耳動聽的這一位。

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 李厚慶:「透過跨界的呈現,有經典也有創新,讓不同世代的人,可以擴大他們來參加。」

總統府配合「白晝之夜」與「國慶光雕」活動,將10月份的總統府大開放時間提前到7日,當天從上午9點到晚上9點,民眾都可以入府參觀。而配合國慶策展,台大校園周邊,也將有61場藝術創作,以及藝術夜遊。歡慶雙十,無論白天、黑夜,總統府都要給民眾,與眾不同的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