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嘴槓高金施壓 柯P:不然她去台大幹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上個月,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新歌聲》舉辦活動,卻發生學生被毆濺血事件,日前台大調查報告出爐,指出是因為立委高金素梅「關切」後,台大才出借場地,對此,高金素梅今天再度否認施壓,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個講話反覆多變的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高金素梅今天早上批評你說話反覆),(然後她根本也沒有那種職權可以去施壓),那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聳肩,對於立法委員高金素梅沒有施壓台大校方的說法並不認同,日前台大調查報告出爐,指出是因為高金素梅的「關切」,台大才出借場地,對此,高金素梅5日再度表示,現在立法院是誰在執政,誰一黨獨大?無黨無派的她,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是政策的改變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這個是這樣啦,這個、這個,我跟你說那個、算了、算了,這種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人去施壓,那為什麼台大還,最後還是給他,本來要取消的,好了、好了、不要講了。」

對於柯文哲表示認同台大的調查報告,高金素梅說,柯文哲是個講話反覆多變的人,不用回應他的看法。而柯文哲也被媒體問到,對於美國智庫研究員指稱,中共軍方的內部文件內容顯示,中共計畫在2020年前拿下台灣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每年至少3000億以上的國防預算,台灣還是要有防衛的能力。」

柯文哲說,不管怎樣,不要期待敵人不會來侵犯,而是我們要做好敵人會來犯的萬全準備,國防本來就是這麼回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