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扁「裝病說」道歉 柯P:被鬼打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稱阿扁裝病,引發批評,今天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首度公開表示歉意,並表示和阿扁一直有私底下的聯繫,很多事情講太多也沒有用。

主持人 黃光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講說2012的時候的柯文哲,跟2017是截然不同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現在想起來你知道,我現在的,現在支持我跟罵我的人,好像跟三年前完全對調你有沒有發現?有、有、有。」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的「裝病說」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再次喊冤,對於不少人批評他說詞反覆,柯文哲說自己其實從來都沒有變,只要去高雄都會探視阿扁,但不會大張旗鼓,很多市政議題也都會跟當過市長的阿扁請教,還會私下傳訊息。

主持人 黃光芹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會針對這個事情、不管怎麼樣,還是表達一些愧疚或是歉意嗎?如果造成阿扁的這種困擾,我們還是要表達抱歉,但是說這就是,我感覺好像是被鬼打到,是。」

柯文哲說,外界要抓一句話來打,真的沒有辦法,很多事情講太多也沒有用,時間久了大家就會知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怎麼說你沒有核心價值,我說我的核心價值就是,就是讓大家活的快樂一點,其實大家只是出來混一口飯吃,其實絕大多數的老百姓就是混一口飯吃,何必搞的每天不知道在幹什麼,讓大家快樂一點。」

柯文哲說,他當了30年的醫生,覺得人世間已經夠痛苦了,每個人還在那邊互相折磨,他覺得不用把自己的想法去加在別人頭上,逼迫別人一定要跟我們一樣,他就是講太多,才被打得滿頭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