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國家!三軍創意雙十國慶影片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每年國慶,空軍雷虎小組、三軍儀隊大搶鋒頭。今年陸軍、海軍積極搶攻,在國慶前夕推出影片,為國家慶生,也要給全民滿滿的感動與信心!

雙十國慶,除了雷虎小組,以時速450公里,飛越總統府前觀禮台上空,和全國民眾致意。 今年國軍,還有不一樣的創意。國防部臉書推出「10+10的力量」,紀錄國慶操演籌備過程。

海軍官兵創作Rap歌曲「The Naval Rap」,結合艦隊與陸戰隊元素,用活潑活力及動感,在藍天大海中表達對中華民國的愛。

海軍短片《The Naval Rap》:「I say Go Navy..這首歌讓你知道海軍人人都有愛,永遠忠誠是我們堅定的信仰,那爬過天堂路的蛙人受人敬仰。」

挺國家!三軍創意雙十國慶影片吸睛
挺國家!三軍創意雙十國慶影片吸睛

人數最多、佈署最廣的陸軍動畫片,強調國家社會就像是大拼圖,每塊圖片角色都各有特色、不可或缺、緊密結合。

陸軍短片《拼圖》:「用象徵包容與關懷的凹與凸,深深的嵌入彼此心中,哪怕未來的橫逆挫折都無法分散我們。」

後備指揮部微電影,為救災身亡的軍官家屬爭取保障,安定軍心。

後備短片《手心的溫度》:「認定潘員為因公死亡,終身撫卹。」

不同切入點,三軍立體出擊,為國家慶生,還要給全民滿滿的感動與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