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忙翻天 下周故鄉開唱幫母親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歌手盧廣仲接拍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攀升,廣告商演活動不斷,忙到兩個月沒休假,中秋節,也沒能回家,盧廣仲說,下周就要回到故鄉台南開唱,要在台上唱歌,幫母親慶生。

盧廣仲《一定要相信自己》:「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就讓我輕輕睡去,睜開了眼,明天會美麗。」

與布農族孩童大合唱,歌聲動聽,歌手盧廣仲擔任公益大使,幫助弱勢孩童,近期因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翻漲,廣告、活動不斷,盧廣仲還忙到沒時間回家,幫母親慶生。

藝人 盧廣仲:「那個中秋節是我媽生日,我都會回去幫她慶生,這次沒有慶生,所以就利用下周回去開演唱會,看她聽什麼歌,我在台上唱給她聽。」

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擔綱男主角,創作的主題曲,大獲好評,電影版即將開拍,盧廣仲要再為電影,創作歌曲。

藝人 盧廣仲:「真實的狀態是,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那個劇本到底狀態是什麼樣,所以我自己很緊張。所以主題曲應該就是會先演幾場戲之後,感覺一下整體的狀態,然後再想。」

忙著開演唱會,還要接拍電影,盧廣仲工作滿檔,而原定要開始籌畫的新專輯,可能要延到,明年下半年推出,歌迷們要再等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