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嘉年華會 嘉縣推出秒殺「千人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秋天是品嚐虱目魚美味最佳的時節,嘉義縣以當地新鮮虱目魚為主食材,搭配布袋鮮蚵和白蝦,推出限量120桌的千人虱目魚宴,將於15日在布袋新塭滯洪池廣場舉行;今天舉行記者會,提前端上桌,讓與會來賓搶先嘗鮮。

以虱目魚食材料理的「西瓜綿魚肚」、「虱目魚皮炒XO醬」、「紅燒虱目魚羹」和「蒲燒魚肚米糕」等10道肉質鮮美、細緻的虱目魚料理,讓人垂涎三尺!

嘉義縣議員 蔡瑋傑:「他用它(虱目魚)的魚柳下去做的。」

嘉義縣長 張花冠:「夏天的西瓜剩下來的,我們把它做成西瓜綿,加上虱目魚(肚),酸酸甜甜的。」

有「虱目魚故鄉」稱號的新塭地區,漁產豐富,連續五年舉辦「虱目魚嘉年華」活動,分享在地虱目魚美食。

布袋鎮長 陳鳳梅:「虱目魚加工之後,做成虱目魚肚、虱目魚酥、虱目魚丸,就行銷各地,把我們虱目魚的經濟價值增高。」

嘉義縣長 張花冠:「嘉義縣布袋新塭,有2500公頃的養殖面積;已經連續5年了,嘉義縣政府在新塭滯洪池辦了千人「虱目魚宴」。」

活動當天,除了由料理達人現場製作十道具有特色的風味餐,同時還邀請王建傑等歌手現場演唱,將帶給民眾一個浪漫的美食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