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台北見面會 賴冠霖返鄉避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韓國男團WANNA ONE,6日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晚間與3500位粉絲一起同歡,11位團員穿著校服造型登場,載歌載舞,引爆全場熱情。

16歲台灣成員賴冠霖之前多次講「中國台灣」,引起台網友不滿,不過在場粉絲以尖叫聲力挺。賴冠霖返鄉出席見面會,被問到回到家鄉的感覺,他說「當時不知道要當多少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現在能夠回來很高興。」最懷念的地方就是士林夜市,不過還是低調沒提到台灣。

見面會上,團員們扮起學生,練習寫自己的中文名字,賴冠霖也跟著團員一起寫,寫完後似乎不太滿意,還自嘲說:「寫中文不太好!」

WANNA ONE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11人組成,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8月正式出道,團體採「期間限定」,預定明年底解散。他們出道專輯《1X1=1 (TO BE ONE)》熱賣70萬張,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明2場見面會共吸引7千人次朝聖,進帳2600萬元台幣,是本年度韓星見面會之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