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樂儀隊國慶預演 展現精湛操槍技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下週二,就是雙十國慶,三軍聯合樂儀隊將合作表演。國防部,今天在自由廣場安排預演,精彩的演出,吸引許多民眾觀賞。

樂儀隊踏著整齊步伐,聽從指揮,動作一致的操槍技巧,搭配士氣滿滿的音樂演奏,場面壯觀,現場民眾在表演的感染下精神振奮,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民眾 林女士:「他們表演得很好啊,而且非常好玩啊,因為我覺得,這個讓我們有振奮的感覺啊,我覺得今天這種感覺非常好,我心裡面都好澎湃喔。」

預演來到鼓隊獨秀橋段,場上傳來節奏緊湊的鼓點,不僅吸睛,也讓民眾豎起耳朵。樂儀隊頂著烈日在廣場上進行兩次預演,熱得滿頭大汗。

民眾 江小姐:「很精彩很棒,對就是他們,這次太陽還算大就辛苦了,(國慶)還想再去看一次。」

外國遊客 Elden:「我必須說這太棒了,這是個很棒的表演。」

精彩的預演結束後,特別開放民眾入場,與樂儀隊合照,國內外遊客抓住難得機會,熱情參與,成為此次預演獨特的一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