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經濟夯!台北寵物展首創「主題遊樂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台灣的「毛經濟」,真的成長驚人,帶您來看今天(10月7日)台北一場寵物用品展,舉辦狗狗大閱兵,一群「毛小孩」活蹦亂跳吸引目光,業者更首度在場內推出「主題遊樂區」,一起來看!

主持人:「首先是我們非常可愛的,最萌助理主持柴犬Q將。」

一隻一隻的毛小孩,陸續進場,寵物用品展邀來了數十隻的柴犬跟台灣犬,來場寵物大閱兵,可愛萌樣迷倒不少民眾!

展覽還首度規劃了主題遊樂區,只見民眾帶著小毛孩,陪著一起跳柵欄,玩得好開心。而現在飼主對毛小孩的疼愛,也毫不手軟,廠商們也樂得砸重本參展。

展覽主辦單位 楊鎮泰:「毛小孩經濟在近幾年,成長的非常快速,整體經濟應該有10~15%以上的成長。」

寵物經濟崛起,從生活用品到食品不但都要精挑細選,而且主人個個比敢花,甚至有人對狗狗比對自己還要好。

民眾:「我想說要買鮭魚油或是保養毛髮的,(有多少的預算),就是看有遇到就買,沒有的話就沒有。」

民眾:「幫牠買一些零食,這是最主要的,(準備了多少預算要來幫牠買),沒有什麼預算看到的話就買,我每次採購都是一大包回去啊。」

趁著國慶連假辦寵物展,主辦單位預計創造20萬人次跟5千萬的業績,再次證明毛小孩的市場有多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