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遊行 天國樂團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國慶四天連假,淡水老街今天舉辦踩街活動,近50個團隊,超過1500位民眾參與,吸引在地民眾以及遊客駐足觀看,而遊行隊伍中,穿著古裝的天國樂團最受矚目,演奏《梅花》等耳熟能詳的樂曲,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演奏樂曲《梅花》,台灣天國樂團,受邀參加淡水環境藝術節踩街遊行,穿著古裝現身,步伐整齊化一,成為遊行隊伍中獨特的風景線,演奏的曲目,也讓民眾很有感。

民眾:「梅花聽一聽,感覺滿棒的。」

民眾:「很整齊,感覺好感動。」

民眾:「滿有震撼力的(為什麼)那個鼓敲得很深,滿不錯很好聽。」

台灣天國樂團北區團長 黃淑女:「台灣民謠《高山青》,以及剛好我們碰到雙十節,我們也會表演《梅花》,包括歡樂頌,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下午。」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天國樂團以及腰鼓隊高水準演出,身穿傳統亮黃色衣服的腰鼓隊,鼓聲響徹雲霄,吸引民眾駐足觀看,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影。

新北淡水區區長 巫宗仁:「天國樂團在國外,他們表演藝術水準非常高,我們希望說,她來增加我們內容,我們也彼此能觀摩。」

已經邁入第九屆的淡水環境藝術節,邀請國內外團體參與,延續過往以在地參與以及藝術展現為主軸,學生們盡情發揮創意,像是百合戰士,或者走外星人科幻路線,還有學生仿效電影屍速列車,打造出大型捷運道具。近五十個團體參與遊行,在連假期間,讓在地民眾以及遊客,跟著歡樂氣氛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