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威州廠址拍版! 1.3萬徵才帶動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鴻海集團投資美國百億美元,這個星期,正式公布威斯康辛州面板廠的所在位址,同時也宣告,在威州招募1.3萬的勞動大軍,並且會和上千家供應鏈合作,消息受到美國媒體的 大幅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別助理 胡國輝:「這不只有10億美元,等到我們完工,將會帶來300到400億美元的投資,在拉辛郡,在威斯康辛州。」

鴻海美國威州投資廠址落腳,將位於拉辛郡的蒙特普萊森村,在美國多家媒體矚目下,鴻海與當地政府大動作舉辦記者會,表示會在美國創造穩健的「8K+5G」生態系統,也包括其他數以千計的供應鏈廠商將投入這項計畫。

拉辛郡長德拉格拉夫 (jonathan delagrave ):「這讓威斯康辛,讓拉辛郡,成為北美電子製造業的首都。」

TMJ4電視台記者:「這裡就是鴻海要大展身手的地方,他們要在這裡建廠,還有可能擴建到道路對面。他們說這不只帶來工作機會,也會給世界帶來新的科技。」

這是有史以來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規模的綠地投資;預計將規劃建設先進 8K 液晶顯示 LCD 面板廠,2020 年完工,未來 4 年投資美國規模預估達 10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00 億元。

鴻海威州面板廠,要找財務、人資、物流、採購人才。在威州直接雇用1萬3000名員工,而「天字第1號」員工首曝光,這位001號員工不是面板業專家,而是1位退伍不久的美國海軍軍官,也是擁有哈佛大學學位的戰鬥機飛行員。將為鴻海擔任資深顧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