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花車遊行彩排 熊讚、石虎PK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睽違六年,國慶典禮再次舉辦花車遊行,今天46輛造型花車在總統府前,進行彩排,北市府巨無霸熊讚造型花車,超級吸睛,還有熊讚本尊也現身彩排,而台中市府則推出石虎造型花車,吸引民眾目光。

巨無霸的熊讚造型花車,上頭還有熊讚本尊現身,與民眾揮手打招呼,國慶花車遊行彩排,北市熊讚花車造型吸睛,而台中則搬出花博吉祥物石虎,眼睛還會一眨一眨,可愛萌度破表,要跟熊讚PK人氣。

參觀民眾&小朋友:「熊熊比較可愛還是老虎比較可愛?熊熊。(花車哪一輛印象比較深刻)熊讚的吧,就之前世大運有看過它,所以對它印象滿深的,小朋友也喜歡。」

參觀民眾&小朋友:「(印象深刻的是哪台花車)台中(為什麼)因為比較有趣,而且動物什麼都有。(妹妹喜歡熊讚還是石虎)石虎」

而今年國慶大會花車遊行,到時也會有英雄車隊,包括世大運奪牌選手郭婞淳、鄭兆村、莊吉生等人都會參加。睽違六年,國慶典禮再次舉辦花車遊行,當天從中午十二點開始,花車將從延平南路一路遊行到北門廣場,而遊行結束後,46輛花車將通通移到南港展覽館展出,讓民眾近距離欣賞特色花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