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之夜遭文資團體抗議 柯P:沒有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參加白晝之夜活動時,被文資團體抗議,柯文哲今天上早受訪時表示,這樣做不會讓訴求更得到更多支持,市政府有各種管道讓大家表達意見,應該回歸正常管道來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樣做也不會讓你的訴求更得到支持,所以沒有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參加台北市白晝之夜活動,現場卻遭到文資團體抗議,還導致北市府攝影官及發言人受傷,柯文哲8日早上受訪時表示,北市府有各種管道讓大家表達意見,這種抗議沒有必要,不會得到更多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現在市政府,都有各種管道在讓大家表達意見,所以其實像文資審議,我們文資審議委員會也是公開透明,所以我到覺得這種抗議好像是沒有必要,因為這樣做也不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支持,我覺得有時候還是回歸到,應該還是回歸到正常的管道來處理會比較好。」

而對於這次白晝之夜讓公館商圈秩序混亂,柯文哲表示,有些動線的確規劃不好,不過政策要有連續性,把每一年的經驗傳下去,就可以越做越好,柯文哲今天也擔任一日醫生,走訪居家醫療照護的個案,來實地關懷失能長者。

台北市長 柯文哲:「聯合醫院有好幾個分院,每個地方要去找一下案例看一看,也可以,第一個就要知道基層的醫療人員有沒有什麼需求,我們也要看看說,從市府的比較高的層面來看,有哪些需要改進的。」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雖然醫療院所密集,但角落還是隱藏著許多失能長者,居住在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未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醫療模式,會朝向社區及居家醫療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