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肯色州州長開節目 首集就專訪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來看到,美國前阿肯色州州長赫克比,開了一個同名的電視訪談節目。上週六開播的第一集節目,就請到了一位非同凡響的特別來賓,美國總統 川普。

前阿肯色州長 節目主持人 赫克比(Mike Huckabee):「我們會退出伊朗協議嗎,還是繼續使用,還是修改?」

美國總統 川普:「我現在先不說,再過幾天,差不多一週吧,你會準確知道結果。《伊朗核協議》太糟了,永不該簽這項協議,它為伊朗帶來核武器。」

在週六播出的專訪節目中,川普表示,會很快公布對《伊朗協議》的決定,他指責這項2015年由歐巴馬政府簽署的協議,是美國歷史上最糟的單邊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伊朗在到處惹麻煩,實際上,他們主要給中東惹麻煩,我也知道他們在金援朝鮮,與朝鮮做貿易,並跟朝鮮共事。伊朗是個糟糕的選手,要像糟糕選手那樣對待它。」

川普並表示,他也在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和平協議」努力,並希望在近期取得成果。

因為隨後,他還計劃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搬進耶路撒冷。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說以巴和平協議是最難達成的一份協議,我們會為此努力。我不認為它不可能,而是可能達成的。」

週六播出的川普專訪,是前阿肯色州州長赫克比(Mike Huckabee),在全球最大宗教電視網「三一電視台」所辦節目的第一次播出。

同一天,川普還發推文說:越來越多的人建議我與共和黨,為應付一邊倒的報導,應該爭取等長的電視播出時段。

美國總統 川普:「當我入場時,歡呼聲大得很,媒體壓低了歡呼聲,所以你只聽到了廣播說:唐納·川普。如果我做錯了什麼,對我不好也行,但我們都在做好事,就應該被公平報導。」

川普批評「假新聞」傷害了美國精神。但與此相反的是,川普對赫克比的女兒,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則是讚譽有加。

美國總統 川普:「有很多懷有敵意的記者,喊出問題,我看那些人都是不懷好意的,但她以卓越才華和冷靜回答得很好,我對她的工作非常非常滿意。莎拉是個很優秀的人,你把女兒教育得很好,你太太應該更功不可沒。」

在訪談最後,川普指出,當前華府最重要的「稅改法案」,他不會希望拆分開來投票,而是拿出完整的一整套方案交給國會表決。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