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天氣放晴 遊樂園人潮多三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國慶連假第三天,台北艷陽高照,各遊樂園都擠滿人,像是台北兒童新樂園,雲霄飛車、海盜船,都是必玩的遊樂設施,光是排隊就要花,15分鐘。

民眾前一秒熱情和鏡頭打招呼,下一秒馬上風雲變色。

雲霄飛車啟動後,瘋狂尖叫,還有海盜船,也是人氣項目,上下搖盪停不了,可是讓不少膽小民眾,快嚇破膽。

國慶連假,台北兒童新樂園9點開園,已經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看看每個遊樂設施都是大排長龍。

民眾:「剛好國慶連休,天氣也不錯,就帶小朋友出來玩。」

民眾:「15分鐘吧,(要排15分鐘),對。」

要排到遊戲設施,至少要等超過15分鐘,其實想要快速通關,有撇步。

民眾:「來現場不太確定什麼時候玩,預約的話,場次可以先決定好,在那個時間過來就好了。」

台北兒童新樂園副主任 劉興隆:「連續假期的人數較平常假期,大概多了5成人數左右,一天可以到1萬6到1萬8千人。」

俐落甩尾,馬上過彎,完全沒有難度,好像在拍電影,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的飄移卡丁車,國慶連假期間,一樣大受歡迎。

小朋友:「甩尾大概20次。」

業者 黃傳奕:「在室內的場地,不會太熱也不會曬到太陽,又不怕淋到雨,所以我們在國慶日的假日裡面,生意提升了30%左右。」

不管室內還室外,遊樂園業者做好萬全準備,就是希望四天假期,可以帶來滿滿錢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