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美好年代!南投民歌之夜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2017南投茶葉博覽會,日前晚間舉辦一場「民歌之夜」,現場請來多位民歌手,輪番演唱,吸引將近6000歌迷到場,回味民歌時代的盛況。

台上響起動人的老旋律,一首一首民歌接力,喚起許多四五年級生,難以忘懷的青春記憶。

民眾:「當時非常的流行,而且我覺得也沒有辦法被現在的流行歌所取代。」

民眾:「現代(歌曲)比較花俏,或是比較多裝飾來裝飾去的,民歌聽起來比較有韻味,然後比較純。」

60年代的民歌,曲風單純清新,席捲了當時的老中青世代,演唱會找來8位民歌手,回味民歌的美好年代,許多人聽到熟悉旋律,彷彿回到青春歲月,忍不住哼起歌來,隨著螢光棒搖擺,氣氛相當熱絡。

南投縣長林明溱與歌手王瑞瑜,合唱民歌「想你」,認真的唱歌表情,也讓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茶葉博覽會舉辦難得的民歌演唱會,湧入近六千民眾座無虛席,品茶之餘,也再度回味經典老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