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申彗星李玟雨 一票兩吃「好划算!」

9日晚間,申彗星以抒情歌揭開序幕。(圖/就是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申彗星、李玟雨,9日搶在雙十連假會粉絲,兩人分別在下午、晚上於台大體育場舉辦見面會,還擔任嘉賓互相站台,他們首創「一票兩吃」,讓粉絲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連看兩場活動,讓粉絲直呼:「好划算!」

9日下午,在台大體育館1樓,能歌善舞的李玟雨,寶刀未老,開場的一曲〈TAXI〉就展現舞台魅力,輕鬆征服全場粉絲的心。剛推出個人新專輯的申彗星也分享了新歌,形象向來如小王子般的他妙語如珠,讓台下笑聲不斷。兩人希望今年耶誕節開唱,李玟雨先說想扮耶誕老人,申彗星說:「那我只好當麋鹿了」逗樂全場。

申彗星、李玟雨在台上大玩夜市遊戲,逗樂粉絲。(圖/就是娛樂提供)
申彗星、李玟雨在台上大玩夜市遊戲,逗樂粉絲。(圖/就是娛樂提供)

申彗星晚間則以新歌〈Still There〉揭開序幕,溫暖而富磁性的歌聲,令粉絲如癡如醉。互動環節時,兩人接續下午場的大戰,再次玩起夜市遊戲,但遲遲無法分出勝負,他們一直想贏對方,讓主持人忍不住開口阻止:「別再玩了!」

申彗星、李玟雨在互動遊戲中,展現出「神話」組團長達20年的情誼。

兩人此行互相拉抬,吸引1800人掏錢捧場,合體吸金600萬台幣的表現,完全不輸新生代韓國偶像團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