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代嗡嗡包再升級!民眾徹夜排隊搶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國慶的另一個亮點,就是,台北市府的升旗典禮,連續兩年發放嗡嗡包,都造成一股搶包熱潮,今年嗡嗡包人氣依舊不減,限量3000份,品質更是再升級,雙肩後背包不僅有防潑水功能,包包上面大面積留白,要讓民眾當自己的設計師。

一位接著一位領取兌換券,這些民眾可是徹夜排隊,為的就是要領取,限量3000份的嗡嗡包。

民眾:「(9號)下午五點就來這裡排,然後徹夜在這裡睡,就為了要擁有柯文哲的東西。」

民眾:「我昨天晚上八點來,因為我爸爸覺得很好看,所以我來幫他排。」

民眾:「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們排了很久。」

柯文哲上任後,每年國慶推出的嗡嗡包,都造成一股搶包熱潮。三代嗡嗡包比一比,第一代推出的黑色束口袋,印著小巧可愛的蜜蜂,左下角還有三種顏色的網狀小口袋,當天限量3000份,一掃而空;第二代嗡嗡包,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成了主視覺,一共有粉紅、藍、綠色三個樣式,當天發放了5000份;今年的嗡嗡包,跳脫束口袋設計,推出防潑水雙肩背包,背包大面積留白,送上文創貼紙,就是要讓民眾當自己的設計師。

民眾:「自己設計呢,就自己成為自己的設計師,當然是最棒的啊。」

民眾:「你可以貼哪裡都可以,我覺得滿酷的。」

民眾:「我想拿蠟筆在上面畫畫圖案,然後再把這貼紙貼在下面。」

民眾:「比去年好看。」

民眾:「就比較方便啊,因為像剛剛那種下雨天,背的話包包就不會濕掉。」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三代的嗡嗡包,第三年,做得品質比以前更好,我還跟民政局長說做得太豪華了,整個台北市要開始做一個國際城市,我們開始走向品質了。」

嗡嗡包限量3000份,拿到的民眾難掩興奮之情,北市府明年是否會推出第四代嗡嗡包,民眾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