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竟有孔雀?成彰化最夯打卡新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彰化縣二林鎮原斗地區有家超商,最近成為民眾「打卡」熱點,原來店家把後方草坪整理,圈起籠子飼養孔雀,孔雀開屏引人圍觀,成為店裡的吉祥物。

孔雀來回踱步,好像在展現牠美麗的羽毛,頗有鳥中之王的風範!這裡不是鳥園,而是彰化二林一家便利商店,店老闆十幾年前開始飼養孔雀,最近突發奇想,把家裡的一隻公孔雀和兩隻母孔雀,帶到便利商店後面來飼養,而且民眾幫牠們取了相當特別的名字。

超商老闆的女兒:「民眾有提供一些意見,就是說剛好今天國慶,就叫慶祝,國慶,快樂,就一隻一個名字,快樂是公的,因為牠跟兩隻母的在一起,所以很快樂。」

老闆表示,便利商店後面,原本是一間閒置的平房,看起來還比較雜亂,經過整理之後,改成孔雀園,成為商店亮點。

民眾:「(孔雀可不可愛?)可愛,假日帶他們出來走一走,看一下孔雀。」

民眾:「鄉下地方,很少人養這種動物,對孩子而言,可以就近就能看到孔雀。」

自從養了孔雀及畫了孔雀圖後,業績有好轉的現象,而且一旁閒置貨櫃也彩繪成3D恐龍、向日葵以及在冰室的企鵝,逼真圖像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意外成為二林地區拍照打卡的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