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台?馮世寬:變成假新聞在炒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有關共軍攻台話題,近期受到關注。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11)在立法院備詢時,又再度被問到相關議題,馮世寬認為中共武力侵台可能性極低。還說類似的消息被炒作之後,變成假新聞在傳播。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多名立委關注中共攻台議題。究竟共軍有沒有武力犯台的可能?馮世寬鐵口直斷的說,機率並不高。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 VS.國防部長 馮世寬:「什麼中共要攻打台灣,這開什麼玩笑,我不曉得部長,你看到這種新聞的時候,你身為國防部長,你的感觸是什麼?」「我的感觸是中國不會那麼愚蠢,然後我們更應該加強我們的戒備。」

馮世寬還認為,外國學者評論中共攻台的言論,被輿論操作成為假新聞在傳播。

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 VS.國防部長 馮世寬:「常常會拋出一些有關台灣國防戰略的部分,我想請教部長,這些訊息是誰告訴他們的?」「這些訊息他們自己互相炒作,假新聞把它變成另外一種形式來傳播」「假新聞或大新聞是空的新聞?那為什麼國防部在回應相關的是保持沈默?」「我不是保持沈默,我們想不要好像叫陣一樣,他們一叫三天就可以打你們,或是兩小時就把你攻克,我們對這些不予回應。」

另外國防部也首度證實,台灣「反斬首」部隊的存在,包括今年8月政軍兵推,演練包括「反斬首」項目,防止敵軍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