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前苦悔刺青!醫院免費替弱勢清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1 日訊】帶您看到一位23歲女學生,18歲時因為好奇讓刺青師傅免費刺青,現在即將畢業面臨求職,才後悔想去除,不過,因為家境清寒,經學校轉介到醫學中心,接受義診除刺青。

23歲陳姓女學生,雙手臂原來刺上顏色鮮豔的圖案,現在到醫院求助,希望除去刺青。

刺青病患 陳學生:

「怕說出去實習的時候,給人家觀感不好。」

學校學生事務處主任曹文正:

「刺青來講的話,可能在她未來工作場合的話,會受到比較不一樣的眼光。」

以往傳統雷射去除刺青,因疼痛度強烈、修復期較長和相關副作用等較劇烈,讓許多想去除刺青者聞之卻步,皮秒雷射設備相對的改善許多。

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任黃國?:

「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是比以往奈秒雷射快一百倍,它可以把能量提高,造成的熱效應就比較少,病人會比較不痛,對射出粒子的破壞就會比較有效,所以它治療的成果,就會比以往的奈秒的好。」

醫學中心與社會局及學校合作,針對弱勢者義診,以完整療程協助去除刺青。

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任黃國?:

「一般來講6到8次治療才有辦法完全去,以往雷射義診只治療一次,一次治療反而更不好看,因為它沒治療完全,我們想法是,既然要治療我們就全程治療到病人滿意,全程是以義診方式來做。」

醫師表示,身體有刺青者在求職遇到阻礙比例超過7成,年輕人愛美刺青,但不要太早刺,否則因社會觀感後悔,得不償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