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亨被控性侵 和民主黨關係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好萊塢金牌製作人、電影發行商 哈維溫斯坦 縱橫美國影壇40年,但卻被爆出,他長年利用權勢騷擾女星及女下屬,哈維溫斯坦在政治上長期資助民主黨,醜聞消息震撼全美。

65歲的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曝性侵、騷擾女星和女職員長達20多年,知名女星艾許莉?賈德,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和安潔莉娜?裘莉等,都承認自己是受害人。

《紐約客》雜誌週二再爆料,女演員艾希亞·阿基多和露西亞埃文斯以及另一名女性,出面指控溫斯坦強姦。

哈維溫斯坦過去30年來,製作了多部獲獎影片,成為好萊塢最有權勢的人。他也是民主黨的超級金主,曾為希拉蕊和歐巴馬籌款數次,是其政治捐款的主要來源之一。

川普總統近日表示,他認識哈維溫斯坦很長時間,對性侵指控「一點也不意外。」

醜聞傳出後,好萊塢一線明星大多保持沉默或觀望。也有明星對哈維溫斯坦提出公開地批評和譴責,聲援勇於站出來的受害者。

「雷神」男星Chris Hemsworth:「太可怕了,太糟糕了。這不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希望類似事情不要再發生。我很高興看到受害女性說出她們的故事,讓人關注這個問題。」

男星Mark Ruffalo:「我們逐漸看到了幕後真相,現在必須清醒地知道我們是誰,未來該如何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 曹菁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