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批世大運宣傳浪費錢 柯P回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2 日訊】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接受專訪時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花了7、8億元的宣傳費,是浪費公帑,今天柯文哲默默回擊說,世大運宣傳費郝龍斌花了5億,但他只有用3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各式各樣的人在罵我,這個習慣了。」

日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只有無厘頭和小確幸,把台北市格局做小,且在台北世大運花了7、8億元的宣傳費,才真的是浪費公帑。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其實最後還是會把費用再做個整理,我知道宣傳費用8億是,郝市長時代用5億我用3億。」

面對批評,柯文哲默默回擊,而松山區的延壽國宅海砂屋社區在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都市更新改建的時程,速度需要再改進。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林洲民局長,這個速度我們還要再改進。我們的系統大概是經過三年來的改正沒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溝通,跟那個原來居民的溝通。」

柯文哲說,這個案子從103年核定都市更新計畫,105年核定權利變換計畫,到106年領得建築執照,花了很長的時間,不應當讓政府的審查程序變成是都市更新的一個障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